快樂,因為我終於回到台北ㄌ

離開沒有網路ㄉ奶奶家
在那邊等到過年大家回來
過年期間跟親戚一起度過快樂ㄉ六天
再過年前我就跟家人一起計畫
要辦一些活動
因為小孩都越來越大ㄌ
以往每年過年都是大人一直不停ㄉ喝酒
喝到回台灣
小孩不是看電視就是打籃球
重點過年又剛好ㄉ冬天
澎湖冬天能去哪邊

所以我就主辦了家族ㄉ麻將、大老二、牌七競賽
老媽幫忙製作錦旗
親戚贊助獎金
雖然每個活動僅僅只有200元獎金
但也不錯ㄚ
小孩努力玩
這個活動主要以小孩為主
最後麻將由我們家奪冠
大老二由二姑姑家奪冠
牌七就是小姑姑家拿到ㄌ
錦旗給得到ㄉ家帶走
由奶奶頒獎
整個很開心~



初三在下馬公
說要去看電影
哇~~~~
過年電影票價也漲
我以前只要150就可以看
去看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就要170
雖然還是比台北看電影便宜啦
當然品質會比較差一點
台灣ㄉ表弟妹都説還能看到有人在後面ㄉ小窗戶放電影咧
而這部電影跟哈利波特感覺有點類似
但是劇情還是不錯看
特效也蠻好ㄉ
值得推薦~~~~~~

初五大姑姑家煮一堆桶仔雞兼烤肉
真是一堆大餐
大魚大肉吃
超滿足~~

終於昨天大家都要準備回台北ㄌ
到機場看到一堆人還在候補就覺得他們很辛苦
還好今年有買到機票


今天ㄋ回到家裡
還是家裡感覺最舒服
老媽說趁還沒開工
一家人出去台北走走
一出去就是吃吃喝喝
到光華看我需要ㄉ電腦配備
在到西門町吃最好吃ㄉ阿宗麵線
讓爸媽好好回味一下
東吃吃西吃吃
又走走到龍山寺去拜拜
整個龍山寺大爆滿
台灣人ㄉ信仰真是恐怖

最後準備要開學ㄌ
真不想面對~~~~~~~
想繼續放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