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在不知不覺中

從開學來到ㄌ 四月初

一個禮拜只有兩天課

很多人都會問我

不會覺得沒事做在家   很悶ㄇ?

其實誰不會有這種感覺

只是換個角度去看

學生能玩ㄉ時間

真ㄉ也只剩這幾個月ㄌ

接下來就要真正ㄉ進入社會

踏入社會才不會有這種時間讓你浪費~

 

怎麼會說到這邊來

清明跟表哥會不自覺得聊起這麼沉重的話題

今年清明我沒回台北ㄌ

前三年我都回台北

爸媽也都沒說什麼

因為我一年幾乎都在這邊

他們也就沒什麼意見ㄌ

今年要畢業ㄌ 也該回去掃掃墓

要不然畢業以後更難ㄌ

回到老家掃墓才知道家裡ㄉ墓還真不是普通ㄉ多

我的二叔、小叔、老媽、奶奶光是墓就掃ㄌ五六個

理論來說這幾個墓 ,我都不是直系的血緣

只是旁系,但是他們ㄉ親人都沒回來

一直以來就都是我們家掃ㄌ

 

家裡ㄉ大人也說我們年輕人也該知道一下ㄌ

免得以後沒人掃

呵呵~~

也對啦

慎終追遠嘛~~

回老家掃墓才發現

村莊有那麼多人唷

過年都沒什麼人回來

可見台灣人對這個節日的重視程度還是很高ㄉ~

 

清明過完~明天我也要回台北ㄌ~

大家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