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放那麼長

到現在我才打第一篇ㄉ網誌

實在是沒什麼好打ㄉ

就像之前說ㄉ我要在這邊過年

就等老弟回來

一堆朋友回台灣

教他騎車,陪他去考機車駕照

看他在那邊練習

我心裡想死定考不過ㄌ

可是正式考他竟然過ㄌ耶

但是我給他載還是差點撞車

所以還是不要給他載,讓他練熟一點ㄅ

 

在來就是體檢

體檢單就代表當兵已經不遠ㄌ

那天下去發現澎湖跟我同年齡ㄉ人還蠻多ㄉ

一堆人是回來過年順便體檢ㄉ

我體檢都很健康

就是血壓高ㄌ

所以自從體檢後我就非常ㄉ節制自己ㄉ飲食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除夕ㄉ前一天ㄌ

家人都要回來準備一起過年

對我來說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以學生來過

以後就要踏入社會

不可能像寒假這樣輕輕鬆鬆

過日子~

其實說真ㄉ我完全相信

畢業等於失業

沒辦法~~不是對自己沒自信

而是對現在是社會沒信心

不管怎樣??

路一樣要走下去

還有最後ㄉ一學期

好好把握最後當學生ㄉ時間囉

 

在這裡玉米祝我的好友們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