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澎科那麼久

從大一開始就有聽蠻多人說

可以去辦桌ㄉ捧菜打工

昨天剛好家祥找

去ㄌ,我的第一次~    哈

地點在菜園是結婚桌

總共100多桌,我們這邊的負責人

是負責60幾桌

下午去的時候就是先幫忙套椅套

排碗筷、準備東西

剛開始都覺得還蠻簡單ㄉ

到開桌以後

剛開始都覺得只是把菜拿過去

到後面突然會覺得怎麼越來越重ㄌ

再加上你還要收盤

一個鐵盤兩道菜

拿完要趕快再回廚房

繼續~~~~~~~~

客人到後面就開始要袋子打包

所以一開始發ㄉ絕對不夠用

這時候我完全體諒為什麼

辦桌最討厭小朋友

因為他們喜歡到處跑

一沒注意你就發生意外

拿到後面的第八第九

我們這群人都快沒力ㄌ

客人都會說很累唷~

但是有些人還是等你放上來~

心裡只會一堆.........~~~~~

但是我們是工作,所以一定時時刻刻

都是笑容迎人ㄉ^^

結束以後以為要回家

還有要善後唷~

椅子疊在一起,從最後面搬出去

哇~~~~~當你手沒力,那是多恐怖阿

雖說有推車,但是那一定給女生用ㄉ

我男生一定要用手搬~~

整個善後花ㄌㄧ個小時

讓我完全感受到~

才知道為什麼有人來一次就不想再來ㄌ

我相信~

我ㄋ 這幾天是不想啦

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想去看看~

手好酸

來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