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本學期宣佈結束囉

今天考完最後一科生物技術

當考卷發下來我看完題目卷以後

馬上感覺到我可能被當ㄉ機率變高ㄌ

也只能盡量ㄉ寫

出來以後雖說不太會寫

但感覺就是輕鬆許多

大家也都說考完就不要再去想

就算被當也是註定ㄉ

只有下次在努力拉~〈看ㄉ真開~〉

 

晚上ㄋ

有導仔約我們系會幹部

一起聚餐

吃吃大餐、聊聊天

 

這是第一次跟大家沒有壓力ㄉ情況

純粹聊聊天打打屁

整個就是很開心跟舒服

也因為這個聚餐

大家ㄉ感情也會更好ㄅ~

未來系會還有一學期

需要大家我才能繼續撐下去~

 

吃飽 安七就提議晚上要來去one house

是澎湖ㄉ一家pub

說實在話我完全沒去過pub一直想去看看

剛好考試也都結束啦

輕鬆一下嘛~

11點就在我家集合

結果也只有我們三個男生

就軒跟我還有安七

一到店門口

軒就說沒有女生一起不好玩拉

還叫安七看一下店裡有沒有女生

安七就說有阿~

結果一進去那是店員啦~

哈~

 

我點ㄌ一杯螺絲起子

軒點一杯長島冰茶

他ㄉ比較好喝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點那個

就他們所說

澎湖ㄉpub比較偏向進去喝喝酒、聊聊天

至於能跳舞唱歌ㄉ比較熱鬧ㄉ

像是夜店

就要去台北、高雄那種大都市

才會有ㄌ

 

我們三個就在那邊聊天打屁

也讓我見識見識

什麼叫pub  有機會我也要去夜店看看啦~

聽說夜店不用你去虧妹

妹就會來找你ㄌ

 

喝完回到家

整個就是累

我想這學期

如果要我用一個字形容我這學期

累是最貼切ㄉ

不管怎樣

下學期又是一個新ㄉ開始

我要再努力

從新再出發~

 

喝ㄌ酒

我也該休息囉!

晚安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