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來南部實習今天已經是第四天 ㄌ

一直都帶著期待ㄉ心情去比菲多實習

結果我們分到各部門

都只能做打雜ㄉ

還整天問我你有學到什麼ㄇ

拜託    那我來問問你妳覺得我可以學到什麼ㄋ?

整天去就是發呆

要等部門ㄉ人給你事做

做的都是打雜

秤秤東西、洗試管

重要東西不能看

說是機密~~~

如果說是因為我沒有經驗我也認ㄌ

如果說這是因為那會影響到他們ㄉ生意我也同意

但是今天莫利克颱風登陸台灣

全台灣就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基於禮貌我朋友還是打電話去確認

結果盡然是明天還是要進去

我整個聽到就是無言

正在為放假而高興

結果主管說生產線是不會停ㄉ

說什麼如果颱風天客人去買比菲多沒得買要怎辦

拜託明天是颱風天誰不會體諒阿

我們沒有前已經很可憐 ㄌ

要沒事做,還要給人冷言冷語

結果別人放假我還是要特地去給他發呆

求人家給我事做

我真ㄉ不知道這樣ㄉ公司還值得我去實習去學習

而且我聽到太多同學去實習都跟我差不多ㄉ遭遇

如果是這樣不要因為人情而害ㄌ學生

每個公司ㄉ人都認為我們是為ㄌ賺學分

真ㄉ想學也不會給你學

不管怎樣明天雨勢過大我就是不會去ㄉ

如果這樣會讓我延畢,學分被當

那我就認ㄌ

一切事情都無法公佈給大家知道我想

我會適當ㄉ把這篇心得在好ㄉ時機分享給你們

時間2009.8/6.    21:5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