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網誌ㄌ

今天也是中秋過後ㄉ第二天

雖然沒有返台

但是也跟朋友一起慶中秋

一堆烤肉吃到爽

中秋當天

就回菓葉陪奶奶過中秋

奶奶已經老ㄌ 

所以盡量能陪就陪她

我也只剩不到一年就要畢業囉

中秋大家都在大姑姑家烤肉

哇 ~我連烤兩天

吃到嚇死人囉

氣象說颱風接近中

但是澎湖不管颱風要不要來

風永遠都是那麼大ㄉ

大家都說台灣只要幾級風就可以放假

澎湖ㄉ冬天每天都達到標準

呵呵~

當天也就在姑姑家過夜ㄌ

隔天吃完中餐回到馬公ㄉ家

么壽

吐ㄉ半死

不知道是不是姑姑家ㄉ東西不新鮮

整個晚上吐到不行

我看我要好好休養身體囉~

恐怖ㄉ炒米粉

我看我有一陣子不敢吃ㄌ

 

雖然有點晚也祝福各位中秋快樂

颱風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