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壘比賽其實是昨天辦ㄉ

只是太累ㄌ

我才今天補打

這次ㄉ系壘比賽實在出ㄌ太多ㄉ問題ㄌ

對我們三年級來說

壘球是我們非常不擅長ㄉ運動項目

雖然我曾經是系壘

但是我知道我並不適合練

昨天在打ㄉ時候沒多久就被學長提早結束ㄌ

班上有些人會認為   為什麼不混打ㄋ?

本來我也贊成混打

但是實際辦活動ㄉ時候

就不是那麼簡單ㄌ

妳要看要多少人要參加

那些人如果臨時有事那就好笑囉

這次壘球我們本來都以為有系壘

所以球具部份不用擔心

但是錯ㄌ

球具已經所剩不多

唉~~~~

重點場地,以為室外不用錢只要提早站場地就可以比賽ㄌ

這種想法錯ㄌ

養殖提早登記

導致比賽必須改時間

比賽時間也縮短

還必須與養殖協調

 

很多人都說養殖很慢ㄋ

但是我認為本來就是我們錯ㄌ

我們沒有登記

就算他們登記ㄉ時間已經超過ㄌ

比賽還在進行

我們不能不通人情ㄉ就把壘包搶走

沒有必要為這種是跟別人吵架ㄉ

好在養殖也很願意配合我們

 

活動還好也平平安安落幕ㄌ

不管怎樣活動哪裡有缺失

我們就必須去改進

感謝養殖系ㄉ配合

也感謝幹部ㄉ幫忙

 

系學會活動也暫時告一段落ㄌ

我也可以安心返台度假一下

期待下禮拜三ㄉ返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