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放暑假我就開始一直再送朋友去機場、碼頭

終於我等到7月5號ㄌ

要坐台華輪回台灣

一定有人會覺得奇怪我家再台北

為什麼要坐台華輪去高雄

 

因為我暑假實習在台南

機車需要先過來

實習才有車可以用

而我從來沒坐過船

所以一直想坐坐看這種大船

發現不管多大船

一定會暈只是嚴不嚴重

而船上真ㄉ有餐廳

也可以去甲板上看看海景

還有人在麻將上去打咧

超誇張ㄉ

如果有人想向電影鐵達尼號站在船頭

那是不可能,因為太危險ㄌ

坐船就是個經驗

其實也蠻新奇ㄉ~

 

而我就跟家祥、阿伯

就一起坐台華輪

在一起騎車到台南

等我們一到高雄開始騎車以後才知道我想ㄉ太天真

真ㄉ很遠~

中間最氣ㄉ是阿伯ㄉ朋友

自己丁就算ㄌ

還要罵家祥自私,連句道歉ㄉ話都不說

等快到佳里就自己騎走也不會關心我們這兩個不知道路ㄉ人

真是看ㄌ就想打~死丁

 

光是他ㄉ車就花ㄌㄧ個小時ㄌ

害我沒坐到5點多ㄉ統聯

害我半夜1點才到家

真是夭壽

 

但整個旅程除ㄌ他以外

都還是不錯ㄉ

第一次再台灣騎那麼長路途

我們大概算一下有騎到至少接近80公里唷

從台華輪下來經鼓山、左營、橋頭再走台1線經岡山、路竹、湖內到台南市

從台南市再換走台17線經七股、永康到佳里

當然中途有些鄉鎮我忘記ㄌ

但是每次當我看到指示牌

佳里24公里

看到傻ㄌ

當你已經騎ㄌ快要40公里ㄉ車

發現目的地才剛要開始

而丁丁阿伯

竟然在距離佳里3公里

還說應該這樣騎ㄅ

我跟家祥快昏倒ㄌ

我們兩個不是南部人

整個條路幾乎都是我們兩個在騎

 

最讓我難忘ㄉ就是中餐ㄉ雞腿飯

真ㄉ是讓我難忘

比澎湖任何一家或是最好吃ㄉㄧ家

都好吃又便宜,才60元

可惜我要拍下來跟大家分享ㄉ說

但是這時候卻發現我ㄉ相機不見ㄌ

聽阿伯ㄉ朋友敘述

他有看到我ㄉ相機

他朋友竟然拿給台華輪ㄉ人不是拿給我

阿~天ㄚ 你說他是不是丁丁

這是我最大損失ㄌ

 

終於到佳里後我看時刻表

我要坐最晚ㄉ7點40分上來台北

到台北大概要12點ㄌ

而到台北沒捷運也沒公車

只好坐計程車回家囉

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ㄌ

對這一天ㄉ行程我ㄉ感想是

我以後絕對不要跟丁丁一起走這個長路途

要不然會氣死ㄚ~

 

雖然已經半夜一點ㄌ

但是我已經睡一天ㄌ

還是要跟大家說晚安啦~

晚安各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