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發洩自己對人ㄉ不滿

自從家裡出事後

對於朋友我一直都是保留ㄉ態度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我對誰都很好

其實我都會語帶保留

但今天過後我才知道其實自己所認為ㄉ現實

我根本做不到

因為我還是人

今天是我要交期末最後一份報告物性

從以前代代就一直不太會做報告

只要有我載報告一定是我先用出來

而我必須在旁邊一再叮嚀跟看

才能避免他直接ctrl加c在ctrl加v

但是今天我沒辦法ㄌ

我一再提醒,但是當我起床

發現他報告已經寄出去

以我這種處處小心

當然是叫他把報告給我看

一看才發現全都一樣

他給我ㄉ答案是ㄚ不都一樣

我心中ㄉos是如果都一樣老師還要每個人自己做一份ㄇ

他完全沒想到我就給他寄出去

有想過那全是我自己花一天一夜

打出來

就這樣變成他ㄉ

拜託期末ㄌ就算老師知道也是扣成績

再那一刻我真ㄉ有想過寄過去ㄉ報告

再跟老師說他是複製我ㄉ

但是你做不到

我一直把你當作是好兄弟

你卻這樣做~

從名宿打工、實驗室、打平時報告

已經有太多太多ㄉ事情讓我受不了

都永遠以學妹為重

我真覺得你乾脆不要讀書算ㄌ

 

打出來心情也好一點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或許會覺得我很無聊

但是就我們班或是所有的學生

心機都是一樣ㄉ

希望自己ㄉ報告不要被別人複製

成績完全靠自己

唉~~~~~~~~~~~~

 

從今天起我對任何人都只是普通ㄉ關心

不會再有朋友ㄉ感情ㄌ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受不了現實ㄉ考驗

 

在我ㄉ學生生涯中

我一直都想要有一個了解我

能談談心ㄉ人

但是太難ㄌ

對我來說大學所有ㄉ朋友都只是普通朋友

而高中時期ㄉ好兄弟也是一樣

畢竟那只是個過渡期

時間一過去大家ㄉ感情不會像以前一樣ㄉ

更不用說國中ㄉㄌ

能在我心中排上好朋友ㄉ

就只有三個人

一個是一休、一個是筱菱、一個是慶餘

而莉媛永遠是我最喜歡ㄉ人

 

現在只想趕快回台灣

不要再看到這些所謂ㄉ好朋友

家人是絕對不會出賣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