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徐小0的生日

也是我們這些高中朋友聚餐

大家約在中山捷運站

餐廳叫夢見。哈比屯

裡面ㄉ價位還好~

有各式套餐如果還想吃湯、飲料、麵包

在加150,如果單點一定不划算滴

但是東西真ㄉ好吃

服務也很好ㄉ

大家一到就開始聊天、打屁

但是發現大多人都已經進入社會開始工作ㄌ

阿昌都也有一個小朋友

小濃也從美國回來又到海大夜間部繼續讀書

沈君奕從畢業前就已經在工作到現在,社會經驗超豐富~

雖然這些都是我早就知道ㄉ消息

但是總覺得他們過ㄉ很充實

但是我們ㄉ沈大爺君奕就跟我說每個人都有他ㄉ生活

工作就做好他ㄉ工作

學生就做好學生ㄉ本分

各有他ㄉ優缺

能跟他們分享他們ㄉ社會經驗

真ㄉ很高興~

阿鳳跟曉真姊也來參加我們ㄉ聚餐

阿鳳說他最快明年就可以退休囉~

她期待很久囉

 

吃飽以後大家還要去天母逛逛

阿鳳跟曉真姊、一休就先回去ㄌ

我ㄋ就給沈大爺載囉

哇!他也有車ㄌ

真好~但是他說他是在工作我還是個學生

其實不需要滴~

我們逛完就直接上陽明山去看山景吃東西聊天

我發現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耶~

感謝各位給我見識見識阿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ㄌ

台北夜景永遠那麼漂亮

聊天中我發現我ㄋ在高中並沒有像他們那麼瘋

真是可惜ㄌ

還被他們說我是都不作弊滴

歹勢拉  ~  個人ㄉ原則

晚上又繼續續攤去好樂迪唱歌

一唱就到ㄌ晚上11點囉

回台北那麼久

就算在澎湖也沒辦法玩那麼衝~

那麼開心~

能看到各位就夠囉~

期待下次與大家再相見囉!

 

最後筱菱

祝妳生日快樂、幸福快樂

雖然已經過一天

還是說一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