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們班終於也班遊囉

這次出發ㄉ點就是吉貝

從以前就聽很多人說吉貝多漂亮

超想見識一下

自從上次去過望安、七美

就開始計畫夏天再去吉貝好好玩玩

 

我們預定行程8點集合

8點半開船由赤崁出發到吉貝

由於吉貝是屬於北海滴

不像七美、望安是在市區的南海遊客中心

所以大家一大早就約一起吃早餐

在一起衝上去

到遊客中心後

就看人手皆防曬

這邊擦那邊擦,就怕哪裏沒擦到

我最後還是沒擦啦~

所以下場就是曬傷~~~~~活該啦~

從赤崁到吉貝的船大概開15分鐘就會到ㄌ

算是近ㄉ

 

下船以後到吉貝

他還有規劃一個區域都是機車租售區

一間一間分開開

一大早到當然就是衝水上啦

認領完車就衝去

先給它玩個香蕉船

翻個爽~

皆下來所有水上都玩

置於水上設施大致上跟金沙攤都一樣

唯一不同就是這邊ㄉ比較安全與熱心

工作人員除非你事先說你想翻

要不然不會隨便翻你滴

安全問題

玩水上是會累ㄉ

就往浮淺地方排隊

看看海底世界不錯

對不會游泳ㄉ人

繼淹不死、也游不動

腳底空空,由他實際親生說法

 

 

玩ㄉ差不多也已經中午ㄌ

全身完全是虛脫、無力ㄉ狀態

吃飽以後就到處走走看看

看看最有名ㄉ吉貝沙尾

當然一定要去吃所謂ㄉ貝殼冰啦

有特色~~

 

我還在那邊留下我的字跡耶~

 

 

皆下來就開始所謂ㄉ環島之旅

經過南崁山

聽說在過去有什麼海底隧道

其實只是退潮以後有海底步道出現

可以走到目斗嶼燈塔

結果我們騎到那邊一看

誰走ㄉ過去阿~

遠ㄉ要命

走過去都太陽下山囉

 

一路到處看看風景騎騎車

吉貝本身就不大

第一次玩花個一兩小時差不多

這還是最慢ㄉ唷

因為3點半就要環車

所以沒事就到處晃晃

有ㄉ人還有體力繼續給它玩水上

我真ㄉ由心ㄉ佩服

 

 

終於還到四點集合時間

再度坐上我們ㄉ金八達

回去赤崁啦~

 

 

晚上在看花火

但是下午回來累ㄉ要命

洗完澡就給它睡到八點

醒來剛好看花火

還好有去看

還好也有錄下來

可惜各位網路沒有那麼大ㄉ空間

給我放1G多ㄉ影片

所以你們看不到啦~

 

如果看就想想辦法ㄅ~

 

玩完今天

皆下來就要好好努力搞定後面ㄉ東西囉

請各位期待我ㄉ新產品開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