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來到1月2號ㄌ

今年的跨年是我第一次留在澎湖跨年

自從高中開始

我幾乎都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倒數

今年剛好跨年完ㄉ下禮拜就是期末考

只好留在澎湖準備考試

 

澎湖ㄉ跨年沒什麼

本來澎湖天氣一直都是涼涼的

相信ㄇ?

到12月我都還是穿著短袖跟短褲在家走來走去

可見有多不冷

剛好跨年這天冷ㄉ要命

待在家裡還是最好ㄉ

 

跨年那天跟好友幾個約好去小牛仔

好好大吃特吃

中午比較便宜

一人只要250就好

火烤兩吃、還有自助式、甜點吃到飽

真ㄉ事爽到不行

雖然是中午

我們可是11點多他開張就進去到快2點午休

才撤退ㄉ~

哈~  哈~

吃飽就跟朋友約好回家打世紀

就在我家用區網跟室友ㄉ電腦

完全不會lag順ㄉ要命

好像回到高中跨年前跟三五好友去網咖打一樣

這天我家變網咖ㄌ

就從下午兩點打到晚上ㄉ七點

連續打三場

晚上又是一群人到我家集合

取暖跨年

問問大家發現幾乎沒有人去過現場跨年

一群人在家喝喝小酒

跟著電視機跨年

當電視宣佈2009來臨

大家都興奮的乾杯

我依然傳一堆簡訊出去祝福我ㄉ好友們

一群人喝著酒

當然也有人喝醉ㄌ

酒品果然是重要ㄉ

我相信ㄌ

 

隨著2009的到來

伴隨而來ㄉ是一堆報告跟期末考

但還好熬過去就可以返台

回到台北ㄉ家好好休息ㄌ

新年新希望

也祝福身邊的好友們

未來ㄉ一年

順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