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時間而言已經過ㄌ

但我還是以今天還說

 

對於返台ㄉ我

已經是第二天ㄉ假期ㄌ

我再禮拜三晚上就飛回台北ㄉ家

禮拜四ㄉ課還請假

將所有ㄉ事都處裡完

可以安心回台  好好休息一下

本來是訂禮拜四ㄉ機票

但是想想下飛機又不可能馬上回基海

所以又提早一天回來

 

每次返台我都想回海事走走看看

對我來說海事算是我就目前而言

最美好ㄉ回憶ㄌ

回到基隆剛好一休他們ㄉ滿堂課

沒辦法陪我一起回去

中餐本來要陪陪我

但是想說大家都要忙

不要耽誤大家ㄉ時間

我也想一個人靜靜ㄉ回海事走走看看

回到海事景色也沒有依舊ㄌ

人事則早已非

 

回去第一件事當然回科辦看看阿

聽學弟妹說 曉珍姊又回食科ㄌ

果然一回去就看到她

聊聊天就跟我說阿鳳在二樓教學弟妹中餐

阿鳳看到我 先嚇一跳 然後就笑笑ㄉ說我回來啦

看到我沒看到其他人

我跟阿鳳說:因為我自己排假,才會有空

大家都在忙,我自己就跑回來看看ㄉ

 

其實回去也真巧

一休他們都滿堂課沒辦法陪我

阿鳳12點要開會也沒辦法陪我

曉珍姊剛好也要回南部中午就走

學弟妹也都畢業沒有人認識我ㄌ

 

所以ㄉ巧合,剛好讓我一個人靜靜ㄉ聽聽海事ㄉ聲音

看著學弟妹無憂無慮打著班際籃球賽

似乎讓我回想起以前烏龜他們在球場上打球ㄉ樣子

看看排球場就讓我想起莉媛   她們一群女生在打排球

時間過ㄉ真ㄉ很快

我已經畢業三年ㄌ

到處走走看看,遇到ㄉ教官看到我

都是露出陌生ㄉ眼光

畢竟他們不認識我ㄉ

從我上次回來到現在

還在蓋新教室

呵呵~^^

自己一個人就在海事度過一個中午

好好放鬆自己,浸漬在回憶裡ㄉ感覺真不錯

下午大家要上課我也不方便一直打擾到學弟妹上課

淋著雨再度離開基隆海事

下次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坐著公車回到基隆循環站

逛著逛著又來到廟口

當然就去吃我最愛ㄉ鼎邊銼

很多人都會說我浪費錢

吃那吃不飽ㄉ東西

但是我就是喜歡〈沒法度〉

當然我還是買ㄌ我爸媽最愛吃ㄉ油粿回去

老媽老是說:只有我回基隆才有這個東西可以吃

吃完經過基隆金石堂   就進去看看書

時間一下子就到四點ㄌ

我該回家ㄌ

 

我依然坐在我ㄉ最後一節車廂

這是我ㄉ習慣

也是我在海事養成ㄉ

有時候會想  我會不會像電視演ㄉ

再最後一節車廂遇到我ㄉ朋友ㄋ

 經實驗證明電視都是騙人ㄉ

 

隨著火車離開基隆火車站

我也將我ㄉ回憶再度存放在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