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和GiGi - 2008迎新晚會
A-Lin - 2008迎新晚會
蔡旻佑 - 2008迎新晚會
林曉培 - 2008迎新晚會

今天時間是禮拜五

我是一整天都沒課唷

但是我一大早就來到實驗室做實驗ㄌ

終於學姊要開始帶我們進入實驗

連續兩天

學姐都在帶我們三個熟悉一下實驗ㄉ東西

我們也都努力再學

也拿出筆記本來寫每天ㄉ實驗紀錄

 

今天八點半來到實驗室

一邊做實驗一邊等著下午要開系會

我要做個總整理

系學會有太多事情ㄌ

必須要讓大家都了解

實驗做著做著

有好多都是我完全不知道ㄉ東西

可能我從不深入去了解

看來我需要長時間ㄉ努力拉~

時間很快來到下午一點半

大家都蠻準時ㄉ到來ㄌ

配合度很高

做迎新ㄉ檢討會,並對未來ㄉ活動ㄉ計畫

開完會也已經快三點ㄌ

整理一下東西

把後續學姐交待ㄉ實驗

做一做~

就要去帶學弟妹進場

參加這次校迎新ㄉ迎新晚會

這次迎新晚會陣容龐大阿

比之以往差太多囉

就讓我來介紹介紹

有A-Lin   林曉培、蔡旻佑、蕭閎仁、柯有倫

比之一些大學來說

或許沒蝦咪

但對於澎科ㄉ學生而言

能HIGH到最高點就夠囉

這五位歌手也真ㄉ都有唱將實力

讓我從新認識他們

晚會結束還有蔡旻佑跟蕭閎仁ㄉ簽名會咧

真ㄉ挖你咧

還有歌友會特地跑到澎湖來看

超誇張~

帶著學弟妹

他們HIGH我們當然也一起囉

這些學弟妹也真ㄉ都很愛玩ㄉ

不錯~

活潑才是最好ㄉ

悶悶ㄉ就不好囉

晚會結束

一切也完美!

辛苦今天ㄉ系幹部們

晚安ㄌ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