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ㄉ學活期初大會

開完後

我們系學會在這次ㄉ社團博覽會

也多ㄌㄧ個攤位

對於學活ㄉ安排

我一直都是很配合ㄉ

但是我對於這次ㄉ社團博覽會

總覺得系學會設攤位沒有實質上ㄉ意義

畢竟系學會設攤並沒辦法像外系招生ㄅ

而且各系有太多系 

要為ㄌ展出蝦咪東西而煩惱

今天設攤我們幹部坐在那邊

除ㄌ自己系ㄉ 

根本沒有外系ㄉ人會來看看ㄉ

社團博覽會就只是看看社團

就我們自己系而言要展出什麼東西ㄋ?

一堆菌液,還是培養皿

學長姐、學弟妹走過來問我們攤位到底要幹麻

 

我比任何人還要無奈~

還好還有其他幹部

一年級學弟妹也蠻彭場ㄉ

要不然會搞死人ㄚ~

 

看著台上社團ㄉ表演

餐旅系也有表演,雖然很鳥

但是他們ㄉ系會長說ㄌㄧ句話

系會幹不好會被幹,幹ㄉ好也會被幹

說出ㄌ    大家ㄉ心聲~

就是無奈~

學活跟我們各系ㄉ系學會就是這樣

每個人意見總是特別多

但是問他們意見ㄉ時候,卻又開始沉默是金~

要他們上來做ㄉ時候,就不會有任何人想要接

 

系會這條漫長ㄉ道路,我需要靠大家ㄉ幫忙我才能走完

我體諒大家

也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我~

今天ㄉ社團博覽會總算結束ㄌ

幫忙ㄉ幹部們

也辛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