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接任系會以來第一個大活動

迎新~~~

雖然在籌備途中

有些大大小小ㄉ問題與挫折

但今天還是圓滿ㄉ結束ㄌ

一大早大家就集合開始大地遊戲ㄉ準備

學弟妹對玩是絕對不會落後於別人ㄉ

可惜ㄉ事還是有幾個學弟妹有事無法參加

這是這次活動可惜ㄉ地方ㄌ

本次大地遊戲跟迎新活動

都是由阿得跟小魚策劃

共有十關~

我ㄋ就去跟夾子、麻雀那關摸摸樂

 

當攝影、偶而當一下關主  ^^

小薇他們那組算是代表作ㄌ

在他們身上見識到這關有多難過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場地太小、關卡太簡單

但我ㄉ擔心是多餘ㄉ

整個算是成功ㄉ

大地遊戲還是在11點多結束

跟預計ㄉ時間差不多

結束時候要拍個照ㄉ時候是蠻亂ㄉ

天氣熱也是害ㄉ我脾氣都出來ㄌ

這幾天因為迎新ㄉ一些大大小小事

讓我脾氣有點容易起來

在此也對大家說聲對不起~

 

結束後我跟夾子、家祥、榮華、安七炫去買下午要烤肉ㄉ飲料

好佳在  有買

要不然今天那個風茹草茶無糖

我想大多ㄉ人都會掛掉ㄅ

下午集合時遊覽車遲到

對此遊覽車算是這次活動ㄉ敗筆ㄅ

遊覽車從沒準時一直遲到

我想我會建議下次ㄉ學會不要跟同一家合作ㄅ

一群人從校門口出發~

真是壯觀ㄉ食科機車連~

到達隘門沙灘  集合統計水上ㄉ人數

其實在下我ㄋ也沒玩過水上遊戲

今天終於體驗到ㄌ

還好有安七炫跟阿碰

對於一年級學弟妹來說

這是很新奇ㄉ~

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浮潛、搖擺快艇、鴛鴦飛船、拖曳圈、飛毯衝浪

感覺教練對女生都比較好唷~

我跟安七炫每次都丟到離岸邊有段距離

在游回來~真是辛苦阿

整個水上遊戲真ㄉ非常不錯~

玩完就上岸沖澡休息

短暫休息後就開始BBO烤肉囉

整個東西我看大家吃到吃不完

打包一堆~

學弟妹真ㄉ是體力超多

吃飽還可以去打排球~

讓我十分佩服

最後拍一張團體照後

帶著疲憊ㄉ身軀回宿舍囉

對於本次幹部ㄉ配合與協助

真ㄉ是讓我十分ㄉ感謝

沒有你們今天ㄉ活動是沒辦法那麼成功ㄉ

今後還需大家ㄉ幫忙

今天辛苦ㄌ!

晚安ㄌ各位,我也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