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好久沒打網誌ㄌ

畢竟最近忙ㄉ要命

又是新生又是實驗室

還有乙級ㄉ練習

雖說我已經不可能去考乙級ㄌ

但是拼著實驗室ㄉ精神

我還是每天一大早去做

天啊!真ㄉ會累ㄋ

在台北我還會失眠睡不著

我回來是累ㄉ沒時間睡覺

睡眠還會嚴重不足咧

終於實驗暫時性休息

乙級也暫時練到一個階段

新生ㄉ事情也聯絡ㄉ差不多ㄌ

 

 

昨天ㄋ

老師邀我們實驗室ㄉ學長姐們

跟我這幾個學弟一起去看看電影

那是我平生第一次再澎湖戲院看電影

中興影城~

放鬆看看電影也不錯

只要100元就可以ㄌ

所以就跟老師約看10點半ㄉ電影

哇~~

中興影城並沒有我想像ㄉ糟

跟基隆ㄉ差不多耶~

澎湖ㄉ電影開演前完全不會有預告片

這是跟台北完全不一樣ㄉ

我們看ㄉ是地心冒險

布蘭登費雪主演ㄉ

整部片還不錯~   搞笑也有 溫馨也有  也夠科幻

我本來還想說會包場

結果沒有~還蠻多人看ㄉ咧

看完出來都已經12點就各自散囉

 

今天學姐放我們假

讓我們10點再去實驗室

榮華一直說他今天想要吃點好料ㄉ

講一堆最後讓我猜到是他ㄉ生日

哈~

老師跟大家決定幫他過生日

誰知下午突然有個學弟提早來到澎湖

還是沒抽到宿舍ㄉ

完全在我們ㄉ意料之外

不是我們所掌握ㄉ資料

所以就急忙找一下我之前找ㄉ房子

讓他們去看看

還好解決ㄌ

 

晚上就跟榮華、代代到卡門去好好吃吃

8點回到實驗室把下午ㄉ其他少數新生ㄉ電話確定完

開始慶祝榮華ㄉ生日阿

吃完蛋糕老師就用投影機

在實驗室放起電影來囉

真是不錯

榮華應該很爽ㄅ

終於過到生日ㄌ

 

一天又要結束ㄌ

真希望所有ㄉ事都能順順利利ㄉ完成

新生不要再有任何問題囉!

期待在期待~~

一切就在9月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