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接待區 - 2008年接新生
等待新生下車ㄉ接待人員 - 2008年接新生

乎~~

終於時間來到禮拜六ㄌ

三天ㄉ接新生行程也圓滿結束

總算可以做個短暫ㄉ休息

但是我ㄉ休息只是身體上

腦袋依然在運轉

想著一堆事情~

 

接新生可以說是我正式當上系會長ㄉ第一件大事情阿

隨著時間ㄉ逼進

我心情只有更緊張

深怕ㄉ事做不好

有哪裡忘記ㄌ

第一天下來

還好每個在澎湖ㄉ幹部

二年級ㄉ學弟妹

非常ㄉ幫忙

要不然如何圓滿ㄋ

沒抽到宿舍ㄉ學弟也都安然ㄉ住進房子

心中ㄉ大石頭也可以放下ㄌ

 

接連下來ㄉ兩天新生訓練

除ㄌ第一天中午訂便當

實在是太晚訂ㄌ

才會發生拿便當時間太晚

使新生學弟妹們餓肚子等

還有沒拿到便當

還好有兩位熱心ㄉ學弟願意讓出便當

他們說自己有交通工具~~腳踏車

可以出去買

重要ㄉ事幫他們處裡緩徵ㄉ事情

 

連續三天下來

我跟代代都開玩笑說

不是我們帶新生

是新生在給我們新兵訓練

累~~

但是有ㄌ他們幾聲謝謝

我總覺得舒服ㄌ許多

辛苦也算是有點代價

 

接下來就要進入開學

要兼顧ㄉ東西更多ㄌ

希望我能慢慢解決掉

今後還要各位朋友ㄉ協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