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老爸國曆滴50歲生日

媽媽那邊家族有習慣大生日大家一起聚餐過生日

我們就約一約在土城ㄉ海霸王吃中餐

真ㄉ好久不見啦

 

跟舅舅、阿姨們超久沒看到ㄉ

沒辦法在下是個大忙人  ^^

菜色真不錯又是龍蝦又是鮑魚

還有干貝、海鮮

當然有大家一起吃聊聊天最好ㄉ

這種感覺已經好久都沒有ㄌ

 

還看到一個小姪女

上次才吃表哥ㄉ滿月酒

現在那個小女孩已經兩歲會走路囉

家族裡自從我國中開始就沒有這種小小孩

看ㄌ就可愛

跟阿姨  舅舅進酒

先說明不是我愛喝酒是基於晚輩與長輩

才喝ㄉ唷〈我不是酒鬼〉

海霸王真ㄉ值得推薦

服務好、菜色好

無可挑剔

讓老爸ㄉ生日特別開心

 

結束後爸媽也邀大家到家裡坐坐

畢竟自從我們搬家以後舅舅跟阿姨

都沒來過家裡也不知道我家在哪?

大舅舅跟二阿姨、小阿姨都有事沒辦法來

真是大大損失唷~

因為來ㄌ有好料ㄉㄋ

小舅舅跟三阿姨一家都過來

老爸就獻出他難得ㄉ料理功夫

又是海膽蛋又是石斑湯

還有一些澎湖才有ㄉ台北ㄉ叫做螺肉

大家聊聊天 真ㄉ有莫名ㄉ溫馨感

畢竟我也不知道下次ㄉ聚會是何時

真ㄉ只能期待下次再相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