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事情ㄉ忙碌

是我自己所想像不到ㄉ

總覺得事情永遠做不完ㄉ感覺

最近回到家就睡死

也不會做其他ㄉ事情

 

昨天man和弟弟、西瓜  來家裡坐坐

我起床以後就往紫光出發吃晚餐

沒想到在那邊遇到導仔~

再次反映出澎湖是很小滴

澎湖不怎麼大

所以在妳吃飯時總會不知不覺旁邊

就會坐一個你熟悉ㄉ人

 

吃吃聊聊,大家就想去山水走走

九點半到我們就到弟弟家集合

順便參觀一下他們家

他們房東熱心ㄉ說:你們騎車騎慢一點,要小心阿

你們看 多麼ㄉ關心阿~~~~

一群人來到山水沙灘

發現今天ㄉ山水人好多阿

一堆人~

但是我們還是依然玩ㄉ很high

放鬆一下ㄅ

玩著玩著就被他們拖去海邊ㄌ

誰知道我ㄉ眼鏡就這樣被海浪一打

就奉獻給山水ㄉ海ㄌ

怎麼找也找不回來

還好再一年級老媽就有幫我配一副備份ㄉ

心想回家就好啦

越玩就越爽

一直衝到海邊跳下水

那種放鬆ㄉ心情

真ㄉ很舒服

躺在沙灘看著滿天ㄉ星星,月光照在海平面上

真ㄉ非常ㄉ美麗

從九點半玩到11點多才回到家

回來想想澡

正準備拿起備份ㄉ眼鏡

發現我找不到ㄌ

最後才知道我返台白痴把眼鏡帶回去ㄌ

只好叫家裡人寄過來ㄌ

再配一副太貴ㄌ

隔天一大早就是係大會

完全看不到任何一個人阿

還好系大會也圓滿落幕

晚上還跟直系ㄉ家族一起聚餐

也有比較放鬆一點ㄌ

 

不管怎樣我ㄉ路依然就繼續走下去

我會努力ㄉ~

為自己也為大家加油ㄅ!〈安慰自我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