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終於回到台北囉

感動阿

實驗趕到一個進度

我也回到台北準備幫我ㄉ老爸過50歲ㄉ大生日囉

回來前都在實驗室忙海藻ㄉ實驗

其實只是幫學姐做些前處裡ㄉ

要趕在開學前實驗有足夠ㄉ原料做實驗

我們實驗室算是滿活潑ㄉ

還聚在一起晚上跑去烤肉

 

在這期間成績單也出來ㄌ

我這次只考到20名

雖然一直對自己說有all pass就好

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ㄉ

當你看到自己成績過關ㄌ

就會想要更高分一點

看ㄌ也爽~~~~~對ㄅ

平均才76.多

這也是我從高中到現在考過最差ㄉㄧ次ㄌ

真ㄉ是自己太愛玩又太混

聽著實驗室ㄉ學姐有第三名ㄉ也有第六名ㄉ

成績真ㄉ都是頂呱呱ㄉ

我想我要向她們努力囉

 

而前兩天黃老師跟代代要河豚

說要做實驗用ㄉ

我們就利用這個機會去釣魚

好好放鬆一下

以前我是不喜歡釣魚ㄉ

可能被代代感染ㄌㄅ

反而還越來越喜歡ㄌ

釣著釣著他釣到一隻超大ㄉ螃蟹

真ㄉ是那天ㄉ大收穫

我也有收穫ㄉ一隻石斑和一隻超級迷你ㄉ螃蟹

所以我ㄉ螃蟹就放生ㄌ

 

說也奇怪不知不覺時間已經來到要回家ㄉ前一天ㄌ

其實我自己還有點擔心

因為這也代表離接新生ㄉ時間慢慢來臨

真怕我做不好系會

先做個暫時休息過幾天要開始準備乙級ㄉ筆試考試ㄌ

總之我能回到家還是最開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