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個體重100多公斤的 胖子

他看到1家減肥中心的廣告說  3天之內 就可以瘦到 40幾公斤

胖子進去那家減肥中心了 看到1個服務員說 請進去第1間房間 一進去 挖靠 性感美眉 只穿比基尼 那位美眉說 只要你追我 你追到我就跟你 嘿嘿嘿~~~

那天回家 那胖子就先瘦了25公斤 ====

第2次來 服務員叫他進去2號防 一進去 挖靠 不得了 3點全裸的美眉~~~~ 那個美眉說 只要你追到我 你追到我就跟你 嘿嘿嘿~~~

第3次 服務員叫胖子進去 第3號房間 一進去 挖靠! 1隻 母熊 說 我追你 我追到你就跟你嘿嘿嘿~~~

相信大家也知道後面會發生蝦咪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