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已經結束ㄌ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ㄅ

禮拜五ㄋ上完主任ㄉ實驗課

終於回到家可以休息一下

迎接ㄉ是熱熱鬧鬧ㄉ人ㄉ到來

因為西瓜ㄉ生日

小魚他們想給她個意外驚喜

所以就找理由來我們這邊打麻將、打牌

這時候夾子身體極度不舒服

原來他從實驗課完就一直不舒服ㄌ

所以我們就帶夾子去掛急診

順便把西瓜用光明正大ㄉ理由騙出來

就在這種情況下被我跟代代引導到

小魚、DiDi、man所準備ㄉ意外驚喜

他們用酒精膏寫下生日快樂,再用火燒起來

由於風勢過大吹完蛋糕就先回家切蛋糕ㄌ

我就去買ㄌ健達出奇蛋,次次都有不同ㄉ驚奇唷

哈~

臨時知道ㄉ禮物也沒辦法準備

大家 就又這樣玩到天即將亮

 

隔天我睡到三點就跟代去學校找老師

回來他們又再度駕臨我們家

打著麻將等待晚上花火ㄉ來臨

因為這次花火在我ㄉ老家菓葉放

晚上一到大家集合校門口出發

有阿富、小維、小魚、Taco還有好多人

來到菓葉,那真是我身平第一次看到那邊會塞車還有交通管制咧

相信菓葉ㄉ村民也是這樣想ㄉㄅ

來到碼頭還有一堆攤販

第一次覺得澎湖有夜市ㄉ感覺咧

大家趕快找個位子等著看花火

主辦單位竟然還給我延後時間

害我手酸ㄉ要命

在星空下有花火ㄉ點綴更美ㄌ

花火閃耀下讓大家看到ㄌ希望

結束後我們來到小夜市

玩一下彈珠台,讓我們回憶一下童年

榮華竟然還贏ㄌ70咧

我才玩到再來一次而已

真是超幸運

後面大家決定去打個保齡球

來到保齡球館一人開三局

因為三局才 100

我ㄉ手感特別好有三次全倒

還有不少次撿到咧

最高104終於破百ㄌ

哈哈~

但是有個小插曲

我跟DiDi打賭她如果全倒我就請在座ㄉ朋友都喝飲料

因為她一直都打不好常常洗溝

結果大家一定猜ㄉ到

就像我說ㄉ沒有什麼會不可能發生ㄉ事

偶而請一下也不錯啦~

結束後阿富他們回家

其他人又再度來到我家

繼續這次換完國王遊戲

真夭壽

夜晚又即將結束

我們也該結束ㄌ

隔天禮拜天

我終於想到還有一堆報告要做咧

哈~

睡到自然醒

做報告到快瘋

接下來ㄉ日子我會很充實ㄉ

我相信

晚安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