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又過ㄌ

那送舊應該是算前天ㄉ事囉

時光匆匆

我們ㄉ澎科食科四技第一屆學長姐要畢業ㄌ

系上辦ㄌ送舊餐會

我們一大早還先去打掃民宿

因為晚上要吃大餐啦

也因為送舊看到好多隱藏人物咧

也看到我ㄉ直系好久不見ㄉ~凱強

可惜Pink有事不能來

大家拍拍照、吃吃飯

一點感傷都沒有

一直到導仔上台致詞

反而是她自己受不了

哈哈~

送舊也算這學期第一次全系聚再一起

再來就要下一屆ㄌ

餐會也在不知不覺中結束ㄌ

外面下著大雨

大家還期待著要看禮拜三的花火ㄋ

一堆人擠在門口

慢慢ㄉ

大家也認ㄌ開始騎車ㄌ

我跟夾子想說反正都淋雨ㄌ

不如騎去看完花火

下雨天看花火也有另外一番風味咧

很浪漫唷~

我們兩個都說可惜身邊沒有女朋友ㄚ

唉~~~~~~~

哈~

另外對我一件重要ㄉ事

就是我當選系上ㄉ系會長

雖然覺得這個責任好大

但是也很開心

代表大家對我跟代代ㄉ支持與期待

感謝大家

我們會努力盡我們最大ㄉ心力

夜深ㄌ   明天還要上課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