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難過ㄉ期中考終於結束ㄌ

昨天最後一科也考掉ㄌ

又是幾乎看到天亮ㄉ那種暴肝型

考完沒有別ㄉ事

就是回家補眠

下午起床枝倒是澎湖花火節ㄉ試放

本來聽說今年沒有花火才想說今年ㄉ澎湖會很慘說

還好~

本來夾子邀我去我還有點懶ㄉ說

說有蝦咪楊宗煒會來

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夾子跟麻雀四點多就去ㄌ

結果聽說楊先生是晚上7點半才會到

哈~~~~~~~~

整個就好笑

晚上小豪跟代代過來家裡聊聊天

一起去吃晚餐

就說那乾脆去那邊看看也沒差

反正也在家沒事做

到那邊剛好聽到台灣教育大學ㄉ音樂系表演

我第一次聽這種音樂ㄉ表演

舒服~~

後面還請澎湖ㄉ驕傲 潘安邦來唱歌

整個表演過程你都會認為整個非常有人情味和親和力

不像其他地方為表演而表演

最後潘安邦ㄉ外婆澎湖灣搭配小朋友ㄉ合唱團與音樂會ㄉ演奏團

在加上最美ㄉ花火

太美ㄌ~~~~

結束後收到Jason電話要去打保齡球輕鬆輕鬆

考完試輕鬆一下也不錯ㄚ

去打ㄌ三局才100

不貴ㄅ

太久沒打大家剛開始都一樣

我ㄋ本身就沒很強拉

不要四五十分就要偷笑囉

還好下次我要努力破百~

最後還是Jasonㄉ飛碟球贏ㄌ

打完以後回阿富小維那

繼續游泳游到四點多

又是暴肝一天

但是最近幾天要好好養我ㄉ肝囉

這篇我是剛起床打ㄉ網誌

還熱呼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