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I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沒錯,我又來分享老港劇

沒辦法這幾年港劇隨著TVB大咖出走,新進的演員真的演技還要加強~ 

劇情也都有點牽強收尾都收的有點不好~~ 

 

所以繼上次刑事偵緝檔案後,就很想看探案集的港劇

想到很久以前看過的法證先鋒系列

 

跟刑事偵緝檔案不同是破案主要是以法證與法醫從被害者身上與環境蒐證

進一步推理破案

 法證先鋒第1集|免費線上看|港劇|LINE TV-精彩隨看

第一季主角法醫古澤琛(林文龍飾)、法證部高級化驗師高彥博(歐陽震華飾)、西九龍重案組高級督察梁小柔(蒙嘉慧飾)、法證事務部初級技術員林汀汀(鍾嘉欣飾)

從發生案件一起蒐證推理破案

從查案過程男女主角慢慢互有好感(港劇老梗但我愛)

如果看過刑事後再看法證會覺得刑事果然是早期港劇作品

完全靠張大勇一個就OK~   但到法證

可以感覺科學在進步~  已經不是只靠直覺來查案

港劇特色一案接一案,其實看起來是真的很緊湊~  

第一季收尾在古醫生破了利用他小說環節連環殺人案後與林汀汀訂婚~

第二季一開始沒多久林汀汀就領便當~  是蠻讓我意外的~   雖然我是佘詩曼的粉

但有點讓我意外~   

第二季則接第一季的時空背景延續~  新加入科學鑑證主任S.E.O楊逸昇(鄭嘉穎飾)、承接西九龍重案組高級督察馬幗瑛(佘詩曼飾)

 

當然我一樣不劇透~~   

整體而言我非常推第一季與第二季

但看港劇的人也知還有第三季~  

法證3其實跟刑事4一樣都是換人演

時空背景也都不同~  其實看起來就是少一個味

只是說如果劇集名稱不同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不會與前面的演員做比較~~  

 

雖然我看過N遍,但沒劇看還是會回來回味一下~~   

推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