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玉米朋友好ㄚ~

好久不見啦

回澎湖後沒蝦咪大事情就都沒打網誌ㄌ

今天ㄋ連續收到家裡三封簡訊

弟弟、老爸、老媽ㄉ簡訊

害我很擔心

結果是祝我農曆生日咧

整個就是很感動

因為我自己也忘記ㄌ

晚上跟小豪、安七炫、家祥、man去吃飯

回來看看電視聊聊天

老媽也打電話過來關心

說我怎麼沒打電話咧

其實是我忘記ㄌ

媽媽還給我一千塊說當生日禮物

整個就是感動又開心

大多ㄉ父母都不會幫家裡小孩過生日ㄅ

我ㄉ爸媽對我真ㄉ是既關心又貼心

所以我把我ㄉ假期時間留給他們是應該ㄉ對ㄅ

老媽常說你如果有女朋友就會不回來ㄌ

她就是超擔心ㄉ

我會兩邊都顧ㄉ到ㄉ

而我ㄉ願望希望將來賺到ㄉ第一個一百萬是帶我爸媽去國外玩

他們辛苦一輩子

從16歲就出社會工作到現在

兩個學歷都不高

一個國小一個國中

能努力到這樣

我超佩服我ㄉ爸媽

而他們也從來沒有享受過

我只希望我有能力能他們享受到

這就是我ㄉ願望 ㄌ

我也會努力達到我ㄉ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