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昨天為止都在家休息

連續休三天,但這三天剛好我感冒

可以說超慘

一休息隔天馬上發燒

超痛苦ㄉ

這幾天也都給我下雨

趁此好好休息

昨天接到久違慶辭ㄉ電話

打來跟我說她生ㄌ

哇~~

蠻想趕快去看看那位小公主

可是下雨天隔天又要工作

自己又感冒也不方便

還好過完年,我還會過來台北

因為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

工地還要繼續順便工作加減賺也好

到時再去看看她們ㄅ!

今天是我休息後工作第一天

因為要再三天內趕工趕一層

大家都很努力

中午午休一堆人身上都在冒煙〈包括我啦〉

身體熱、氣溫低,自然就會冒煙啦

週遭ㄉ水泥牆也在冒煙

我們開玩笑說我們根本就像

七龍珠ㄉ超級賽亞人囉

只差頭髮不是金ㄉ

哈~~~~~~~~

全身溼答答ㄉ工作還真不舒服

雨水一直滴,還要接料上來

風又吹過來

冷到不行

奉勸大家天氣冷啦

真ㄉ要多穿衣服阿

不要像我感冒

祝福各位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