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來打網誌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哈~~

從上禮拜五開始因為工地ㄉ工程到一段落

可以休息個幾天在去工地ㄌ

終於回到台北有正式放寒假ㄉ感覺囉

隔天馬上就趁我有休息ㄉ時間去台北把我那台筆電好好休息一下

順便加強一下

買ㄌㄧ個4Gㄉ隨身碟

又加筆電ㄉ記憶體1G,防我ㄉ螢幕刮傷

也買ㄌㄧ個螢幕ㄉ保護貼

總共就花ㄌ我快3000ㄌ

可以說大失血

但是也值得拉,本來這些東西去年就應該用ㄉ

後來就又跟老弟和慶餘去西門町吃我最愛吃ㄉ鍋貼店

澎湖可以說根本找不到一間鍋貼店

當我吃下第一個真ㄉ超爽ㄉ拉

我一點就點ㄌ20顆但是我一吃到15.16顆

盡然已經有飽足感ㄌ

我以前吃到30顆以上是沒問題ㄉㄋ

滿足以後就到處逛逛看看

花ㄌ那麼多錢也該回家囉

昨天再家好好休息一天

老媽說今天乾脆去吃爭鮮

說真ㄉ我至少有5、6年沒吃囉

昨天一去 哇~一堆人客滿還要排隊咧

而爭鮮隔壁也是它ㄉ火鍋店

是吃到飽ㄉ

但是他們吃完以後是直接把盤子丟到他們正前方ㄉㄧ個洞裡面

他會自動回收進廚房ㄉ

超方便ㄉ,還可以省一堆人手不用在那邊收沒收去ㄉ

客人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吃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吃一堆我沒吃過ㄉ握壽司

真ㄉ不錯吃

只是高價位,一盤就要30也只有兩個壽司

所以要挑平時吃不到或比較高價位ㄉ

我們一家人四個也吃到40盤咧

1200老媽請客大失血

回到家好好休息今天早上就睡到自然醒啦

這是本寒假第二次睡到自然醒囉

整個就是很舒服

明天又要去工地拆模囉

又是累ㄉ一天

休息準備明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