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回來台北ㄌ

這一個禮拜以來可以說是我過ㄉ最久ㄉㄧ個禮拜ㄌ

考試週嘛~~~~

這幾天為ㄌ考試每天都是讀書到半夜

有時候也想偷懶一下

隨著一科一科ㄉ結束

也看到一些成績ㄉ出現

看到成績all  pass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考完試ㄉ那天

因為隔天就要回台北ㄌ

決定跟大家好好放鬆一下

就跟健良約一些到他家那邊喝喝小酒

大家happy一下

大家吃吃東西,跟智宏打打PS2

看看電視、玩玩牌

喝點酒睡一覺起來更舒服

邱銘俊還特調一些酒咧,當然只有智宏兄敢喝

他還調一杯又加香油、又加米酒、還加一堆香甜酒、威士忌、白蘭地哩

我相信看過以後沒人想喝ㄅ

我看連上我們調酒課ㄉ老師看到都會呆掉唷

還有分層咧

重點邱先生孩沒上過調酒課

一個晚上下來還蠻好玩ㄉ

喝完以後大家就躺下來睡一覺

隔天起來還蠻舒服ㄉ

一起床就忙著回家ㄉ東西

終於我又回到台北囉

結果一回到家老爸就說明天工地缺人

要我明天就進去工作

一點休息都沒休到咧

又要去工作囉

早點去休息ㄅ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