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我敬你

                                        埃及沙威瑪

                            阿宗麵線好吃

                                            巧遇忠誠兄〈三劍客〉

                                         一起乾杯ㄅ

                                 市政府大舞台〈上面看不請楚是小豬ㄋ〉

                  101在我手中

我終於起床囉

時間是下午一點多

一起床就享受滿爐ㄉ羊肉爐,可惜一休要上班吃不到

讓你們跟我一起回想明天ㄅ

昨天因為別人都要上課,而我ㄋ自己彈性放假ㄌ

到ㄌ晚上才跟一休會合,再板橋先逛逛一邊逛一邊等慶餘兄

一會合後就往西門町去啦

一到西門町真ㄉ都是人,還多ㄌ一堆攤販

我會想去西門町是為ㄌ我ㄉㄚ宗麵線,難得回來當然要去吃啦

吃完到處看看,發現遠遠ㄉ一堆人圍住不知道看蝦咪

原來練街舞ㄉ在街頭表演,不錯ㄋ

我還拍下來可惜是影片不是照片

後面看到有一個外國人在賣埃及沙威瑪

還有加起司咧,沒吃過就跟他們一起來吃吃看啦

結果剛付錢就發現,警察在追這些流動攤販

我們就很悲哀ㄉ跟著攤販跑只為ㄌ我們ㄉ沙威瑪

說真ㄉ也蠻好笑ㄉ四個大男生追攤販

吃到以後發現真ㄉ蠻好吃ㄉ,跟其他ㄉ不一樣

也因為被追,那位老闆就跑到哪做生意到哪,生意不錯ㄋ

後面就陪老弟去看看他ㄉ模型,順便就去樓上ㄉ湯姆熊逛逛

結果不知不覺就玩到ㄌ快10點

趕去捷運站,捷運站裡面真ㄉ爆ㄌ唷

終於我們排進去,也接到忠誠兄ㄉ電話說他已經到ㄌ

就走啦,因為太多人我們必須從國父紀念館下車走過去

沿路想說一人買一罐冰火等跨年一起在101下乾杯

哇看到整個馬路上都是人,感覺起來根本是在遊行咧

走到跨年ㄉ時後已經太多人根本不知道那位忠誠兄在哪

哈哈一休看到ㄌ我們就聊一下,就進去到ㄉ時候是強辯

沒蝦咪好看等到五月天ㄉ時候我才努力擠進去

聽說昨天溫度是12度,但是你再裡面一點感覺都沒有而是特別ㄉ暖唷

等五月天唱ㄉ差不多ㄉ時候我們就出來找地方好好拍煙火

經過千山萬苦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好好拍ㄉ地方

只是我ㄉ腰會非常ㄉ酸阿

當跟全台北ㄉ人一起數秒跨年ㄉ感覺真ㄉ超爽ㄉ

當一瞬間煙火跟著出來ㄉ感覺,真ㄉ有一種感動咧

但是結束後忠誠說幾千萬就這樣飛囉!哈~

後面當然要跟我們ㄉ101一起乾杯啦

讓我們一起敬101來到2008年

結束大家一起拍個照,忠誠就要騎車回基隆囉

我們就互相祝福各自閃啦

結果市政府滿人我們必須要去國父紀念館坐車

結果國父紀念館也爆,我們就跟人潮一起繼續走到下個捷運站才能

沿路都是路邊攤,我們就滿碳烤臭豆腐阿、豬血糕

一邊吃一邊走,到處ㄉ7-11、全家連麥當勞都是客滿ㄉ

我們就這樣走到忠孝復興站,如果知道ㄉ人就會知道我們走ㄌ四個捷運站咧

我們休息一下就趕快去排隊,要不然我想我們到天亮也到不了家ㄉ

終於我們進到捷運站,剛好遇到一輛空車就到亞東去啦

等我們到ㄌ已經三點多囉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睡啦

不知道一休隔天還要上班,辛苦唷一休

趕快睡啦,一群男生就在我房間裡睡ㄉ像死豬一樣

是從我媽那聽來ㄉ,一堆睡ㄉ像死豬ㄉ聲音

哈~~~~

好啦現在我也吃飽ㄌ,準備一下東西

我也要回去澎湖囉

跨年結束ㄌ,也祝福我身邊ㄉ朋友都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