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弟跟老媽講要繳重修費,但是沒講還要繳專車費

搞ㄉ老媽又跑去買東西散零錢回來

還要再跑一趟,工作已經很辛苦ㄌ還要再出門

老媽心情當然就不好囉

就開始類似像發飆

兩個最後都搞到情緒崩潰,還好我跟老爸在家

老爸趁老媽出去領錢ㄉ時候跟弟說:媽媽每天為ㄌ家裡背ㄌ很多ㄉ壓力,有時候我們也要讓他適時ㄉ發洩一下情緒,我們家是很溫暖ㄉ,不要為ㄌ這種是破壞ㄌ這種感覺!

我覺得沒錯,我ㄉ爸媽為ㄌ這個家,已經付出ㄌ太多ㄉ心力ㄌ

還好我ㄉ小姑姑在這時候突然到訪,來家裡坐坐,順便拿東西給爸

整個氣氛有回到ㄌ原來家庭ㄉ溫暖ㄌ

晚上看一公升ㄉ眼淚

雖然已經看過一次ㄌ,但是眼淚還是不聽使喚ㄉ流下來

我一直很佩服她,能有活下去ㄉ勇氣

佩服歸佩服但如果是我一定活不下去ㄉ

她ㄉ日記寫絕對不要去怪上天,要去面對它

就算有一堆異樣ㄉ眼光,身旁依然還是有溫暖ㄉ眼光陪伴著她

每個人都有他生存ㄉ價值

要好好享受只屬於自己ㄉ價值

享受未來ㄉ每一天

因為每一天都代表著無限ㄉ希望!

像我經過ㄌ今天

只想好好跟家人快樂ㄉ相處

對我自己來說沒有什麼比我ㄉ家人還要重要ㄉ

家人是唯一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且不管現在社會ㄉ亂象

家人永遠都是自己ㄉ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