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就聽說有捐血站要在澎科

上學期可是我ㄉ第一次

這次我當然也不放過機會ㄚ

再捐,大家都捐我也不落人後

開始填表格,但是時間已經中午ㄌ

護士跟醫生說不如先去吃個午餐在來捐

會比較好ㄚ!

我就聽話ㄉ去吃吃

回來以後東西填一填、量一量血壓

就上啦

當針插進去以後,小呆突然說:玉米你捐500 cc唷

我嚇到ㄌ!

發現我只顧著勾表格,忘ㄌ勾要捐250還是500ㄉ

難怪我總覺得我ㄉ特別大包

但是已經來不及啦

中間上課,真ㄉ事昏昏沉沉

暈ㄉ要命,到現在還是一樣

分享完啦

重點就是要看請楚ㄚ

想幫助人也要小心唷

真是挖你咧

睡覺休息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