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ㄉ事從學期一開始

就忙到現在,從來沒停過

幾乎什麼事都要我來用

我真ㄉ不知道有誰能幫我一下

好事可以說幾乎沒有我ㄉ份ㄅ

做ㄉ要死要活

我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ㄌ

說真ㄉ,我也有我自己ㄉ事,我只是想要你們配合一下

有那麼難ㄇ

我ㄉ時間已經都給ㄌ班上ㄌ,還想怎樣ㄋ

連練個壘球,都要聽學長說班上多麼不參予活動

根本就不是我ㄉ問題,我只不過想玩壘球

還好學長還不錯,要不然我就真ㄉ掛在那裡

班上不管什麼事,幾乎都要我,難道就一定要我ㄇ

我只是班代,我也沒有義務ㄋ

我累ㄌ也倦ㄌ

運動會真ㄉ是要我ㄉ命

整天要煩自己課業,還要幫班上處裡有ㄉ沒有ㄉ事

壓力,煩惱,我能跟誰說ㄋ?

有誰能幫我ㄋ?

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