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六天假期到ㄌ今天已經差不多要結束ㄌ

明天下午三點ㄉ飛機,在飛回去澎湖囉

六天下來可以說玩ㄌ足、吃足六天

昨天還跟慶餘去台北去看看電影

本來想去新莊打擊場,玩一下練練身手

但是雨實在下太大ㄌ

只好打消念頭往台北去逛逛

看ㄉ那部叫做報應,還不錯ㄋ

劇情蠻好看ㄉ

沒什麼錢,不敢吃太多

因為隔天還要去跟小菱、慶慈聚聚

拿喜帖〈^^〉

我ㄉ第一張喜帖終於來囉

還蠻高興ㄉ

不知不覺聊聊天逛逛地下街

要回家陪陪爸媽ㄌ,吃個晚飯聊聊

晚上姑姑找我過去家族聚會

發現大家都對我好好唷

買ㄌ好吃ㄉ東西

我只能跟這些好友、我親愛ㄉ姑姑跟姑丈、和我ㄉ老爸老媽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