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學生活來ㄉ第一次聯誼

很多人都說聯誼在大學來說是一定要做ㄉ

今天我們一大早就先跑ㄌ一下下午ㄉ行程,為ㄌ讓聯誼能夠順利進行

這是值得ㄉ

聯誼一開始ㄉ重頭戲當然就是抽鑰匙囉

說真ㄉ,超緊張,我們這群ㄉ全都緊張ㄉ要死

答案揭曉啦。感覺還不錯ㄋ

一路上,有事沒事聊聊天,不錯ㄋ

到ㄌ隘門,當然就是要沙灘排球一下拉

結果果然是我們所希望ㄉ,贏啦~~~~~~~~~~~

但是她們盡然說今天是愚人節ㄋ

一切都不算唷

痾~~~~~~~~~~,對唷今天是愚人節

後面也玩ㄌ很多,當然海邊一定拼死拼活也要把她們用下水啦

大家玩ㄉ全身都溼答答ㄉ

相信大家都很開心ㄅ

休息一下拍個照,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ㄌ晚上五點快六點ㄌ

趕快去吃飯唷

我們騎到鎖港去吃老字號ㄉ肉粽跟米糕

兩個只要40元唷

便宜ㄉㄋ,吃完我們這些男ㄉ還想續糕

但是沒ㄌ,有點小失望

結束後到ㄌ觀音亭去放煙火

感覺不賴唷!

沒在現場感覺不到ㄉ。煙火一下子就放完ㄌ

真ㄉ有點失落感ㄋ〈哈哈〉

後面繼續玩小遊戲

沒想到輸家盡然有我

我是代表我們男生唯一輸ㄉ

真ㄉ沒想到我跟Jason去買ㄉ,結果會用在我身上

夜深ㄌ,聯誼也開結束ㄌ

好快,載著她們回到宿舍,感謝她們今天ㄉ陪伴

感謝物流ㄉ美女們

第一次聯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