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好玩又累啊!

昨天再加睡ㄉ超舒服ㄉ,一睡就睡到中午,剛好去參加網有ㄉ會面,在西門町吃吃焗烤,認識一下大家,真ㄉ很不錯唷。

由於我還要去跨年還約ㄌ朋友就散啦。

晚餐也沒吃什麼就隨便吃一吃,但是我一定要吃阿宗麵線。〈超好吃ㄉㄋ〉

吃完玩一下籃球機,到處逛逛,就往市政府前進啦。

還好有早點去人多到不行,經過一番努力,其實也沒努力到什麼,大家互相擠我就慢慢ㄉ擠到舞臺前面囉。

看ㄉ非常清楚,直到五月天出現全場high翻天囉。

真ㄉ超爽ㄉ,後面就要開始倒數,跟著大家一起數,在看到101ㄉ煙火真ㄉ覺得超值得ㄉ!

那種感覺只有在現場ㄉ人才能感覺的到,透過電視機根本沒什麼。

結束後雖然捷運很擠,但是也沒關係,至少我已經達到我ㄉ目的啦!

那天覺得做ㄉ最好ㄉ就是從市政府,坐回底站,再從底站坐回家,只有這樣才會有位子。

當捷運經過市政府站時聽到廣播說:由於視政府站人潮太多,本列車不停靠市政府站。

整個就只有一個爽字,整台車廂ㄉ人同時對外面ㄉ人招手說再見,外面ㄉ人心裡大概都快氣死ㄌㄅ!

回到家已經三點多囉,比去年還要早一點到家ㄋ。

快樂值得明年還要繼續。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