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Underworld Awakening @ 小妮子胡言亂語:: 痞客邦::

最近很喜歡看電影

真ㄉ是今年冬天太冷ㄌ

又濕又冷

幾乎天天都給我11度上下

誰能受ㄉ了

 

光是昨天休息出去剪個頭髮

騎車就快不行ㄌ

 

所以休閒就很自然往室內發展

決戰異世界一直都是我最近很想看的一部電影

當然主要原因為ㄌ凱特貝琴薩

雖然個人認為這部ㄉ劇情比較沒什麼

打鬥畫面除ㄌ是3D以及巨人狼人

本人還是覺得第二集比較好看點

感覺很多電影集數一多

後面拍的往往都比第一集難看

雖說如此但還是一部中等ㄉ片

 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電影線上看- friDay影音

至於龍紋身女孩

是之前看網評不錯

又喜歡看偵探小說

之前也有拍一部龍紋身女孩我是沒看過

但是這部拍ㄉ真不錯

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從007首部曲我才開始對他有印象

這部看完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著主角抽絲剝繭解決迷案

加上女主角天才頭腦

整個劇情撲朔迷離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看偵探小說

值得你們去看看~~

 

電影是個美好的休閒

歡迎各位與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