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10周年|古天樂想開第三集? 「各位會捧場嗎」|香港01|電影

沒錯 

在下我又休假囉

也沒很快ㄅ 各位

20天耶

終於這次跟慶餘約要去看現場

也有可以看囉

本來回來幾天都是下雨

颱風外圍環流害我很擔心

這次ㄉ計畫又要泡湯ㄌ

還好~~~ 禮拜日又是大晴天

我們兩個又騎車到桃園青埔球場

 

好久沒有看現場

整個就是爽

又剛好讓我們看到平手

可惜ㄉ是我們本來買去要吃ㄉ麥當勞

由於路途顛頗害ㄉ卡拉雞腿堡

變成可樂口味ㄉ卡啦雞腿堡

看完球賽本來要去打球ㄉ

但是我們看比賽看到曬傷ㄌ

所以去吃吃晚餐就騎車回去休息ㄌ

 愛情大臨演DVD - PChome 24h書店

這次出來除ㄌ看球賽又看兩部電影

單身男女跟愛情大臨演

當然都算是愛情喜劇

尤其是我這種在裡面悶ㄉ要命ㄌ

出來當然要好好看一些笑一笑

輕鬆一下囉

還算不錯看耶

尤其是單身男女給它一個讚

直得大家去看看唷~~~

 

最近放假出來都是瘋港劇

在下我對港劇實在是情有獨鍾

如果是佘詩曼跟林峰演ㄉ

我更不會放過囉

最近有一部花花世界花家姐

也不錯唷~~

 

我ㄉ役期也只剩不到40天囉

這次是我最後ㄉ長假囉

就算是以後退伍工作

也不會有那麼長ㄉ假ㄌㄅ

雖然沒做什麼

但是我也很滿足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