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小合照 - 2008年老媽50大壽聚餐

媽媽要50歲ㄌ

沒想到媽媽有那麼老囉

為了他ㄉ生日

清明掃墓完,隔天就飛回台北

度假順便陪媽媽過生日

 

而禮拜六

親戚突然全都跑到家裡聚餐

陪叔叔、姑丈喝酒

不知不覺也喝掉一瓶威士忌

大人都說不要加冰塊

因為加冰塊好喝會一直喝下去

最後ㄉ結果:當然是我醉囉

其實自己知道所以就趕快跑進房間睡覺

第一次喝醉,整個頭都快裂開ㄌ

難怪,每個人都要喝醉過 才會怕喝酒

說實在我以後都不太敢喝ㄌ

喝太多也是拉~

 

而隔天中午就是老媽的50歲生日

跟另外一邊舅舅、阿姨聚餐

睡一個晚上起來肚子餓死ㄌ

去大吃特吃

聽爸媽說:我睡著後,大家到2點多才走

還是警察拿說太吵ㄌ

呵呵~ 真是誇張

吃完媽媽ㄉ生日大餐

晚上就跟筱菱他們聚一聚

雖然我也想去夜店見識見識

但是我ㄉ宿醉好像還沒好

一直想睡覺

大家相約下次在見面

看來在見面時已經是我畢業ㄌ

 

今天下午的飛機回來

後天就是關係我畢業最重要ㄉ專題報告ㄌ

大家祝福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