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終於籌備兩個多禮拜ㄉ牌類競賽

圓滿落幕ㄌ

真多虧這堆熱心ㄉ幹部來當工作人員

足感心~

 

本來一直都想說這是很平常ㄉ東西

應該大家都會報名

可惜一年級因為啦啦隊趕進度

沒辦法參加太可惜ㄌ

 

 

首先就讓我來介紹整個活動內容:

我們只要參加就會有一包餅乾跟一罐飲料

不需報名費

由於最後報名人數沒有達到預算ㄉ180多人但也有100人以上ㄌ

所以每晉級複賽、跟八強我們都會再給一包餅乾跟一罐飲料

就是要讓預算都花在大家ㄉ身上

想不到大家會越玩越HIGH

 

 

 

而整個遊戲採積分

簡單來說大老二第一個脫手就是積分五分

其餘ㄉ三家比手上ㄉ牌數

越多積分就越低

三場下來積分最高者就可晉級

複賽就變五場

 

 

 

 

而牌七ㄋ就是蓋越多越輸囉~

我們還多一個13蓋

能從頭蓋到尾就算那場最贏ㄉ

當然有牌就要出不可以故意蓋

我們可都有工作人員在看ㄉ唷~

 

由於報名人數我們食科三甲報多

最後大老二與牌七ㄉ前三都由我們

賭鬼之班食三甲給包ㄌ

哈~

 

晚上去幫學弟慶生

順便吃個好料ㄉ

跟小魚、西瓜、小黃、青椒、榮華

就去海星ㄉ故鄉,我沒去過耶

就點ㄌㄧ個壽喜燒

想說應該不錯吃

但是一上菜

我就傻眼ㄌ

幾乎都是生食,好像在告訴我請用你滴雙手

自己煮,真是笑ㄌ

吃到最後就剩我跟小魚和榮華

努力ㄉ煮~

榮華還給人家外帶一顆蛋咧

 

吃飽就去看看阿得和阿碰ㄉ表演

可惜太晚去沒看到阿得ㄉ

但還好還有看到阿碰ㄉ

佩服他們練街舞

我是一定練不來ㄉ

就當個支持他們ㄉ觀眾ㄅ!

 

今天一天下來

在這裡感謝食科系ㄉ學長姐與學弟妹

對我們系學會辦ㄉ這個活動ㄉ熱心參與

有你們ㄉ熱情才有動力繼續下去

隨著系學會也即將改選與交接

肩上ㄉ擔子也即將換人囉

感動~

 

最後當然要謝謝我們最辛苦ㄉ幹部與工作人員囉

感恩唷~

阿~ 突然想到還有一堆報告還沒寫啦

先來去打報告囉

下次在與你們分享

各位掰拉~

arrow
arrow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