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10ㄌ

莫拉克颱風也已經離開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完完全全感受到颱風ㄉ恐怖

以前只是住台北頂多就下個雨

這次下來到台南住阿伯家

好佳在~~~~~阿伯家住佳里

外面連續下三天三夜ㄉ大風大雨

感覺就好像在潑水下來

等看到新聞發現到處災情慘到不行

 

今天一早

我又再度要去比菲多實習ㄌ

因為昨天西港大橋封橋

只要是曾文溪上的橋全部封橋

我跟家祥就很擔心會不會今天又封

這樣就沒辦法過去ㄌ

還好今天沒有封橋

但是騎到那邊給我下個超大的陣雨

有夠誇張ㄉ

就看到橋上ㄉ機車都靠邊換雨衣

而我的視線已經幾乎看不到ㄌ

差點就往前面ㄉ機車撞下去

還好終於安全下橋到達安定鄉

沒騎多久

來到南科,結果道路淹水

沒有半台車過的去

我跟家祥只好跟公司請假

回家~

沿路農田跟前幾天完全不同

前幾天是綠油油ㄉ一片

現在是像養殖場一樣

西港大橋下的曾文溪像是土石流一樣

就可以想像ㄉ到為什麼會有橋會被沖斷

路邊加油站地上像戰爭打完

不知道他們究竟要如何去善後

 

佳里鎮四周麻豆、七股、安定、學甲、永康、善化幾乎都淹ㄌ

就只有佳里鎮沒給淹到

只希望其他災區ㄉ災民都能平安度過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