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上映場次-線上看-預告-Hong Kong  Movie-香港電影

期待已久ㄉ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終於上映囉

回來台北等這部片等超久ㄉ

這個週末就跟家族的兄弟姐妹相約一起去看

本來ㄋ我想去華納威秀

因為本人我還沒去過華納威秀看過電影

但是姐說其實沒蝦咪差

只是螢幕比較大

價錢比較貴

所以就選西門町ㄉ今日影城看ㄌ

特地選禮拜六早場去看

只要200塊就好ㄌ

一大早西門町絕對沒有早餐ㄉ

所以就是麥當勞囉

對這部片ㄉ評價大多人都是失望ㄉ

雖然我本人也對劇情有點失望

但是我還是堅持

電影不是連續劇

沒辦法把小說中的每個部份都呈現出來

每個人對小說中ㄉ任何部分想像空間是不一樣ㄉ

所以不能對電影要求太大

我哈利波特電影已經看ㄌ四部去ㄌ

每次出來都一定有人說跟小說中差很多

又會說小說中有蝦咪電影怎沒有

上次鳳凰會就說沒有魁地奇比賽

這次有就說沒有那個沒有這個

看完就說又被騙來ㄌ

下次一定不要看

那為什麼每次還都要來看ㄋ??

電影永遠就只有那2小時

你能對他要求多大

我個人還是期待下一部ㄉ哈利波特

我一定會去看ㄉ

 

 

禮拜日ㄋ

就跟大樹、慶慈一起吃飯聚一聚

相約師大附近的泰式料理餐廳~

餐廳的料理不錯吃

慶慈推薦的果然不錯

還看到慶慈可愛的小女兒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耶

也不會怕陌生

還願意給我抱

笑容永遠那麼燦爛

可愛

很久沒有看到那麼小ㄉ小孩ㄌ

能吃吃飯聚一聚很開心~

祝福小智欣可以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