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辛苦ㄉ路

總算快要走到盡頭ㄌ

今天改選完,6月5號就要正式交接系學會

可惜今天一天下來

我差點擔心要再第二次投票

 

到下午只有食科三甲投票率最高

其它三班都沒有投超過各位數ㄉ

老師還說是不是宣傳不夠

哇~

公告貼,公告發

黑板寫、各班也傳、即時通兩三天就傳一次

這樣還不夠ㄉ話

我也沒話說ㄌ

 

不管怎樣還好後面

一二年級再通知過來投票

否則又要麻煩ㄌ

 

接下來就是園遊會ㄌ

後面就是送舊跟評鑑

過點搞定讓我可以放心ㄉ玩ㄅ~

 

因為暑假實習我要去台南比菲多實習

沒去過南部

藉著這次實習順便去南部走走看看

到時再把那邊ㄉ美食、好玩ㄉ跟各位分享唷

你們也跟我一樣期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