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是我家老媽ㄉ受難日

但是在老媽ㄉ敘述下就一點都不覺得

他說生我就像大便一樣

一下子就解決ㄌ

 

哪有媽媽說兒子像大便

唉~~~~~~~

從昨天開始就再準備最後一科應微ㄉ期中考

自從上大學以來

每次生日都是期中考

指要當天沒有什麼重點科目

對我來說就是生日禮物ㄌ

 

今天一考完

就跟家祥、安七、榮華、健良、小豪衝到小牛仔慶祝

好好給他大吃特吃

自從上次胃發炎後

食欲一直都很差

今天感覺回來ㄌ~

一群男生就在吃大餐聊女人

真白爛~

吃飽回家已經是下午兩點ㄌ

對我來說考試考完、很多事情都已經快要告一段落

責任也將從我ㄉ肩膀到另一個人ㄉ肩上

下午代代也帶蛋糕來

感謝代代與布丁阿

 

因為已經好幾天沒好好睡

太累一躺就到晚上8點

西瓜、小黃、小魚還拿蛋糕過來給我慶生

真是給他感動ㄉ啦

 

等到快11點26分

也就是打網誌ㄉ現在

我又收到一句生日快樂

謝謝ㄋ~夜

 

12點快過我想很多人都想問我生日願望是什麼?

我ㄉ第一個願望當然就是我爸媽身體健康

這幾年下來他們ㄉ擔子越來越輕

但健康卻越來卻差

好佳在,我們家在今年終於擺脫債務ㄉ問題

我想這是讓我們家最開心ㄉㄅ

 

第二個願望ㄋ

希望從今天到放完暑假

一切事物都可以順順利利ㄉ走下去

不要再出問題ㄌ

我想你們懂ㄉ

 

至於最後一個願望ㄋ

噓~~~~~~

當然只有我知道啦

這是一個不能說ㄉ秘密~^^

 

感謝關心玉米ㄉ各位

今天除ㄌ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也要跟你們說一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