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風館開幕第二次

在我們親愛ㄉ智宏兄ㄉ在次邀請

我去給他彭彭場囉

 

有很多人有疑問詠風館是瞎咪ㄅ?

詠風館是我們澎科餐旅系ㄉ實習餐廳

雖說是實習 ,但已經做到有點名聲囉

他們都有主題

在校內ㄉ宣傳是做很大ㄉ

今天還是我第一次去吃ㄋ

因為以前沒有認識ㄉ,不太好意思去那麼高級ㄉ地方啦~

 

我們今天是由代代訂位

我點日式海鮮大阪燒〈89元〉

這是套餐唷~

有點心也有湯ㄉ

一般在台北來說算是簡餐類ㄉ

價位算蠻便宜ㄉ

在裡面可以享受到西餐廳裡ㄉ待遇唷~

整個就是高級ㄌ起來

就我今天吃ㄉ大阪燒來說

在台北吃ㄉㄧ份要45或50

但是不大而且還一堆高麗菜

但是今天吃ㄉ真ㄉ有海鮮

大口感又好~

至於代代點ㄉ黃金魚排

聽他說到我都快流口水ㄌ

 

在澎科讀書如果都沒去吃過

那就太可惜ㄌ〈不要告訴人家你讀過澎科^^〉

哈~~

吃完我們還點ㄌ調酒來喝喝

跟我們之前上調酒課喝ㄉ

差多囉

這次專家級ㄉ咧

 

支持詠風館~~〈下次我還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