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組ㄉ學妹們

                                                           舒服阿


                                                      看夕陽多美阿

今天真是充實ㄉ一天ㄚ

昨天去吃ㄌ我們壘球ㄉ慶功宴

地點澎湖卡門牛排館

我跟阿富、代代都吃比較便宜ㄉ,結果老師說他請藝人200多ㄉ錢就給拉

真ㄉ是太棒ㄌ

但享受完以後學長就對我們說ㄌㄧ個很恐怖ㄉ事

就是今天早上六點要練球

不能遲到唷

遲到會讓我們永生難忘ㄉ

 

為ㄌ不被懲罰我真ㄉ五點半就起床咧

一大早就到學校去沒吃早餐先跑兩圈

清晨ㄉ空氣真新鮮

一邊跑看到一堆男生再學妹回宿舍

就是好笑,但是等等就笑不出來啦

首先跑壘包訓練

就一直輪著跑一壘要跑五次二壘四次

說實在ㄉ太久沒運動真ㄉ會累

後面繼續傳接球、打擊訓練、守備訓練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就過ㄌ

離迎新集合時間已經不到一小時囉

結束ㄌ,就是累~~~~~~~~~~

 

後面迎新就是大地遊戲

由我學妹跟他ㄉ朋友組,我們這些學長姐再配合

可是該死ㄉㄚ遠盡然沒來,不合作ㄉ死小孩〈還好下午活動有到原諒他〉

總共有十關,分別在學校ㄉ各個角落

平常覺得學校很小今天突然覺得學校變大囉

學妹也都很HIGH,超衝ㄉ

感覺就是很不錯

至於關卡就不說明啦

本來可以得名ㄉ,結果是我們最後一關ㄉ關主消失ㄌ

沒關係重點開心

休息到下午兩點集合往隘門前進

我們這些學長還騎錯路咧

真是丟臉,還好他們不知道

到沙灘後就玩遊戲啦

就隊伍必須拿提供ㄉ物品去海邊裝水,裝到滿

可以用身上ㄉ任何東西做輔助

當然為ㄌ我們ㄉ勝利,我們第一組ㄉ我

身為學長我就脫拉

還不小心跑錯邊咧

幫隔壁ㄉ裝ㄌ一點,結果就輸啦

整個下午就是玩水跟遊戲

晚上就烤肉啦!吃ㄉ還不錯

還可以唱歌,只是要20元,真ㄉ有夠貴ㄉ

我只唱兩首,不錯就那種feel就好啦

雖然卡拉OK有點濫

最後時間到啦

就由遊覽車送學弟妹回宿舍

迎新活動正式結束

真ㄉ很充實,也很累~~~~~

晚ㄌ,我要補眠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