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時間回到前兩天ㄅ

其實在這頓聚餐前

我們直系也有吃過一頓聚餐ㄌ

在正式認直系學弟妹那天

我們就大家聚餐好好聊天ㄌ

 

兩天前ㄉ聚餐則是陪夾子跟學弟妹吃飯

雖然我們直系還是有淵源ㄉ

我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要聚餐ㄌ

或許是最近太忙ㄌㄅ

難得能吃吃飯 跟學弟妹輕輕鬆鬆ㄉ

地點就在佶園簡餐

只是沒想到到ㄉ時候發現

人超多ㄉ

點餐完大家聊聊天等待餐點ㄉ來臨

盡然等ㄌ一小時阿

一個小時中慢慢ㄉㄧ個一個上來

害ㄉ學弟妹餓肚子

這樣ㄉ餐廳是要怪我們人太多ㄇ?

無奈~~~

沒想到我ㄉ餐還蠻快就來ㄌ

學妹沒人敢吃

看著我吃才敢吃

真ㄉ是讓我覺得記好笑又可愛

大家也算是好好認識ㄌ學弟妹ㄌ

雖然我ㄉ直系並沒有在裡面

但對我來說

只要是食科ㄉ就是我ㄉ學弟妹

還有學妹等ㄌ無聊去買牌來打發時間咧

 

終於吃完ㄌ

開始拍照囉

每個直系輪流照家照

哈~

要走才發現蠻多學弟妹還沒正式ㄉ逛市區

看看時間還有就來去彩虹橋  觀音亭

走走看看ㄅ

學弟妹其實都是很開朗活潑

這樣才對嘛~

後面就騎車送他們回宿舍結束一天

 

快樂總是短暫ㄉ

最近ㄉ事務已經讓我累到不行ㄌ

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力量與支持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