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好清明連續假期

前天晚上終於可以回到台北ㄉ家囉

整個就是很開心

本來昨天就有活動ㄌ

因為清明台北都在下雨

還好今天沒有ㄌ

本來預計要去棒球ㄉ展覽會

結果剛好朋友有事不能去

老媽休假就陪陪媽媽跟老弟去陽明山

聽小魚說陽明山花季

下午就出發囉

先坐捷運到劍潭

從劍潭做紅5ㄉ公車就可以上去到陽明山囉

只要20分鐘就會到囉

我們也不知道花季到底在哪

說真ㄉ我只有小時候去過

長大後陽明山根本就沒去過

上山後整個山上都在起霧

霧茫茫一片,其實還蠻浪漫ㄉ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是人依然很多ㄋ

我們到總站後可以在轉坐園區內ㄉ接駁車

但是不是免費ㄉ

它可以到任何一個景點

再等車時候我看到一種平常看不到ㄉ生物

那就是~~~~~~~~~~~~~~松鼠

 

牠ㄉ動作超敏捷ㄉ 跳一跳就過去ㄌ

沒看過ㄉ一定覺得很可愛ㄉ

目的地是擊天崗,沿路經過竹子湖也是這次海芋季

上到小油坑就可以聞到硫磺味

司機先生也很熱心

只要有問題都可以回答

外面天氣冷冷ㄉ,但是小油坑卻是熱煙直直往上冒唷~~~~

終於我們到ㄌ擎天崗

沿著山上步道

有很多人是用爬山爬上來ㄉㄋ

超強~~

沿路有很多指示牌可以帶你去各個景點

到擊天崗有一片大草原唷~~~~~~~~

 

 

聽說只要情侶都會去那邊看風景

中秋節那邊還會由月亮照亮整個步道

讓你投入情景中讓你會情不自境唷~~

逛一逛踏踏青,可以讓你在都市ㄉ壓力都不見ㄌ

也有一家大小也有親戚朋友結伴同行

最多當然是情侶

要下山時已經4點多囉

下山做260就可以到台北火車站 ㄌ

到台北火車站聽說樓上由微風接收ㄌ

我就想去看看聽說是美食街ㄋ

果然人山人海ㄉ

各國都有

有澳洲牛排、日式料理、台灣小吃、韓國料理、日式點心、小型咖啡廳

可以讓旅行ㄉ旅客到這邊休息片刻

吃吃美食,享受一下

它ㄉ採光跟色彩ㄉ裝飾

都非常搭,可惜不能拍照

我們最後挑一間日本ㄉ讚歧烏龍麵

 

我吃讚歧烏龍麵套餐150

有雞排有小菜

相信我那個雞排一點也不油

還帶一點類似檸檬ㄉ香味

整個就是好吃ㄚ

在配上他送ㄉ冰涼酸梅湯

真是一大享受ㄚ

後面我們步行到西門町

準備做公車到南機場夜市看看

聽說很好玩

去ㄌ好失望

沒什麼又很短

可以說是我去過最沒什麼ㄉ夜市

不建議大家去 ㄚ

唯一讓我看到一樣奇怪ㄉ東西

 

 

就是烤馬鈴薯

這是我沒吃過ㄉ唷~

首先店家把馬鈴薯用大烤箱烤保溫

取出後對半加料加起司

烤過在淋上醬料

看起來就好吃

我吃切達起司

 

老弟是培根起司ㄉ

還不錯起司味很重

對不習慣吃重口味ㄉ可能會不習慣唷~

旁邊剛好有一家飲料店

買一杯小綠配真對味阿

吃完飽飽ㄉ我們又不行回西門町

因為剛剛做公車發現距離不遠

回到西門町逛一下逛到頂呱呱

哇!那種炸雞香

老媽又買囉

時間也晚ㄌ

雖然老爸回去澎湖掃墓晚上8點多ㄉ飛機回來

也該回家囉

坐上捷運拖著疲憊ㄉ身軀

回家啦

一切請待續

明天繼續玩

 

交通資訊ㄋ:上陽明山大家可以從捷運劍潭站做紅五或260ㄉ公車終點站就是陽明山囉

                        到總站還會有遠區內ㄉ接駁車載你到各個景點

                        如果想步行爬山也是可以ㄉ

                        則南機場夜市ㄋ雖不建議其搭車可以在西門町坐12、21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